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黄慧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7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听取老干部对全会报告、决定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办介绍了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报告起草情况,县府办介绍了《中共永嘉县委关于全面深入工业强县建设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县域样板的决定》起草情况。朱启连、徐绍星、汪大清、蔡后相、潘金庭、金行知等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报告文字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任务重点突出,对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老干部们还围绕重大项目、工业与农业发展、党建工作、交通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对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意见建议。

黄慧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记录,并不时与老干部们交换意见、深入探讨,耐心解答老干部们所提出的问题,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当前我县重大项目谋划推进、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共同富裕等工作开展情况。她说:老干部们是永嘉改革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为永嘉改革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坚实基础、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对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领悟深刻,对县情把握精准,提出的真知灼见站位高、思考深、对策好,让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梳理、吸收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县委全会报告修改完善好。

黄慧指出,当前永嘉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要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阅历丰富、经验充足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工作,为我县引大项目招大商等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意见建议,把永嘉发展蓝图绘得更好,把各项措施路径谋得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