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喜迎红色7月,共践垃圾分类


为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功能,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干部示范作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永嘉县黄田街道于7月15日下午,在街道周边村社组织开展了“喜迎红色七月、共践垃圾分类”的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街道党员干部与村社干部沿街向村民们发放了200份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与二分类垃圾袋,并居民们仔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以及日常垃圾处理方式等,切实提高了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帮助居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此次垃垃圾分类活动的开展,目的是为了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形成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的良好氛围。

垃圾分类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作为街道党员的同志更加要当好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在此,黄田街道呼吁更多的党员志愿者和人民群众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宣传中来,为保护环境、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绿色、低碳、环保、安全”的环卫理念深入人心,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