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5/2022-289656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组配分类 城市、镇详细规划 发布机构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5-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永嘉县上塘下塘片控制性详细规划ST-10-01、ST-10-03控制街区规划修改启动前征求意见


永嘉县上塘下塘片控制性详细规划ST-10-01、ST-10-03控制街区规划修改启动前征求意见

为满足下塘片旧村改造相关要求,加快城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永嘉县人民政府申请对已批复实施的《上塘下塘片控制性详细规划》ST-10-01、ST-10-03控制街区进行控规修改,我局拟按程序启动控规修改。现予以公示,并征求意见。

一、规划选址论证地块范围

本次规划修改区块位于南城街道沙门西路南侧,下塘西路东侧,下塘东路西侧,环城南路北侧,用地面积约271.05亩。(详见附图)

二、规划拟论证意向

本次规划修改区块主要修改内容如下:

1、调整ST-10-01和ST-10-03控制街区内部分地块的用地性质及兼容性。

2、优化部分地块的开发强度、建筑密度、绿地率、建筑限高等指标。

3、提升ST-10-01和ST-10-03控制街区公共服务设施和基础配套设施。

凡与本次控规修改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对本次控规修改如有意见建议,请在本征求意见稿发布之日起7日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如本人房屋所有权证),向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并提交具体的意见。

同时欢迎广大热心城市规划建设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对该控规修改提出优化建议和意见,使规划更趋完善,更加科学合理。

公告时间:2022年5月6--2022年512日(共7个自然日)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永嘉县公务网  http://www.yj.gov.cn/

联系地址:永嘉县南城街道县前路117号

邮编:325100(上塘)

联系电话:0577—57991083

 

附图1:拟修改范围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