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5/2022-289606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组配分类 城市、镇详细规划 发布机构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5-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瓯北罗东片控制性详细规划LD-Y2单元局部规划修改》批前公告


《瓯北罗东片控制性详细规划LD-Y2单元局部规划修改》批前公告

 

《瓯北罗东片控制性详细规划LD-Y2单元局部规划修改》浙江城市空间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20224月完成中间成果会审,为了使该规划更趋完善集思广益,现根据《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予以批前公告,公告时间202255---202264日(共30个自然日),公告内容如下:

一、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修改区块位于罗东片南部启灶村,西临诸永高速公路延伸线,南接启灶南路(虹三线),北邻杭温高铁,主要涉及《瓯北罗东片控制性详细规划》LD-Y2控制单元中LD-Y2-31、LD-Y2-32、LD-Y2-33、LD-Y2-34、LD-Y2-35、LD-Y2-36、LD-Y2-37、LD-Y2-38、LD-Y2-39等12处地块,涉及地块用地面积共20.57公顷

二、用地性质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将LD-Y2-35b地块用地性质由村庄建设用地(H14)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R2)。

三、道路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将杭温高铁铁路线、诸永高速连接线温州北站互通工程线型、启灶南路(虹三线)线型及启灶路线型进行更新。

四、地块边界修改

因道路线型、防护绿地的更新及地块合并拆分引起了部分地块的用地边界修改。

五、出入口修改

本次规划将LD-Y2-35c地块出入口由南北侧修改为北侧,将LD-Y2-35b地块出入口由南侧修改为北侧。

、配套设施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对LD-Y2单元部分地块做出地块边界和地块控制指标的调整,经测算,本次规划修改后LD-Y2控制单元整体容量降低,对各项公共设施不会造成整体负面影响,建议参照原控规执行。

本次规划修改后,片区整体容量降低,对城市给排水,电力电信,燃气等城市基础设施不会造成负面影响。但是,本次规划修改对区域道路网有一定程度的改变,建议市政管道按照新的道路线型进行埋设。

其他

遵循与原规划深度基本一致的原则,其他维持不变。本修改内容和图则共同使用方可生效,并与原规划文本共同使用。

凡是关心该规划修改和与该规划修改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若有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之日起30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技术中心,我们将充分考虑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2255--202264日(共30个自然日)

公告地址:永嘉县公务网站  http://xxgk.yj.gov.cn

联系地址: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路117号(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邮编:325100上塘

联系电话:0577-57991083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