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5/2022-290386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组配分类 城市、镇详细规划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5-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道路及周边地块规划修改》批前公告


《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道路及周边地块规划修改》批前公告

由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永嘉县人民政府委托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永嘉县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编制的《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道路及周边地块规划修改》于2022年5月完成中间成果会审,现根据《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予以批前公告,公告时间2022年5月27日---2022年6月26日(共30日),公告内容如下:

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道路及周边地块规划修改

一、规划内容与范围

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项目北起104国道,向南沿梅园路布设,南岸顺接府东路,道路及隧道总长约3.2公里。本次规划修改范围涉及鹿城区及永嘉县,主要结合道路工程设计方案对府东路、梅园路及104国道道路红线宽度进行修改,并相应对沿线周边地块进行调整,涉及滨江商务区03-02-01、三江商务区C09-05等地块,总用地面积约47公顷,其中鹿城区域约15公顷,永嘉区域约32公顷。

二、规划方案

本次规划修改主要结合工程设计方案对涉及的道路红线宽度进行调整,并相应对沿线周边地块界线及功能进行优化。本次规划修改后,道路功能定位与原规划保持不变,府东路为城市主干路,104国道为城市主干路、梅园路为城市支路。

本次规划修改后,基本保持原规划主要用地功能不变,并在区域内对规划水域面积及绿地面积进行占补平衡。在道路红线及水利蓝线优化的基础上,调整供应设施用地1处,新增其他交通设施用地1处,详见修改前后用地规划图。且相关居住地块应满足《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GB50180-2018)》等规范标准要求。

 

二、主要图纸

1、区位示意图

2、用地规划图修改前(鹿城段、永嘉段)

3、用地规划图修改后(鹿城段、永嘉段)

 

 

 

 

 

 

对关心城市规划建设和该规划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请在公告之日起30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局,我局将充分考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22年5月27日——2022年6月26日(共30日)

公告地点: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www.yj.gov.cn/

联系地址:永嘉县南城街道县前路117号惠民路856号(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邮编:325100

联系电话:0577-67955197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