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18/2022-290113 主题分类 卫生
组配分类 医疗机构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03-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拟执业登记医疗机构公示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医疗领域投资活力的通知》(国卫法制发〔2017〕43号)和《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医疗机构、医师审批工作的通知》(国卫医发〔2018〕19号)的精神,现对拟执业登记的医疗机构予以公示,任何个人和单位都可向永嘉县卫生健康局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问题,反映的问题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以公布之日算起。

公示期间受理科室:县卫生健康局行政审批科,联系电话:57678216,传真:67254376。

拟设医疗机构名称:永嘉县大若岩镇大若村云岚卫生室

拟设医疗机构类别:卫生室

拟设医疗机构选址:永嘉县大若岩镇大若村大若东路大若景苑3号楼101-105号

拟设医疗机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朱长有

拟设医疗机构性质:非营利性(政府办)

拟设医疗机构床位(牙椅):0

拟设医疗机构服务对象:社会

拟设医疗机构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内科

永嘉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