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 行政监管
索引号 001008003014023/2022-290125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行政监管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5-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永嘉县应急管理局 2022年4月监督检查情况


序号

被检查单位(个人)

检查项目

检查时间

检查结果及处理意见

备注

 

1

瓯北和三停车场

举报瓯北和三停车场里面阀门喷涂存在安全隐患和噪音扰民

2022.4.1

202241日,执法人员前往核实,被举报点为袁某某经营的永嘉县江北连冬阀门配件加工场,该处有进行阀门配件的加工,工艺中有使用焊接和热切割,检查时袁某某正在进行热切割作业,但袁某某未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证,对该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罚。


2

东城街道峙口唐里村

举报:东城街道峙口唐里村黄丐里抛光厂存在安全隐患和噪音扰民,称去年就叫其整改却置之不理。

2022.4.7

202247日,东城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街道举报信息后,立即组织人员对该场所进行检查,该场所有营业执照,已做安全评估和环境评估,但该场所机器不符合最新要求,已要求企业自行拆除,企业已签订承诺书,承诺在415日前拆除完毕。经东城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复查,现已拆除完毕。


3

桥头石马岙村

举报:桥头石马岙村与电镀基地中间用水泥砖围起来的收废品站,站里面大概有78只煤气罐与氧气罐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2022.4.24

根据举报信息,桥头镇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执法人员于424日上午1000前往被举报地(石马岙村与电镀基地中间的废品站)实地检查安全情况,检查发现废品站摆放11只氧气瓶,其中9只是空瓶,2只有气,现场并无煤气罐。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废品站负责人将11只气瓶退回厂家,现已全部退回至永嘉县桥头镇金某某特种气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