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5/2022-290078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组配分类 城市、镇详细规划 发布机构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5-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道路及周边地块规划修改启动前征求意见


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道路及周边地块规划修改

启动前征求意见

为进一步推进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道路建设,完善瓯江两岸交通互联互通,加快温州大都市区主中心一体化发展。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永嘉县人民政府向我局申请对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沿线道路红线及周边地块进行规划修改。我局拟按程序启动该控规修改,现予以征求意见。

一、规划修改范围

本次规划修改范围主要包括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涉及的规划道路红线及周边地块。规划修改道路红线线位基本沿府东路、梅园路及104国道敷设,道路及隧道总长约3.2公里。涉及鹿城区、永嘉县道路沿线周边地块修改,修改总用地面积共约47公顷,其中鹿城区域约15公顷,永嘉区域约32公顷。

二、规划修改意向

主要结合工程设计方案,对涉及的道路规划红线进行适当调整优化,并相应对沿线周边地块界线及功能进行研究,完善片区用地布局,优化地块控制指标等。

凡与本控规修改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对本项控规修改如有意见建议,请在本征求意见稿发布之日起5日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如本人房屋所有权证),向温州市规划局技术处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并提交具体的意见。

同时欢迎广大热心城市规划建设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对该规划修改提出优化建议和意见,使规划更趋完善,更加科学合理。

永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j.gov.cn

联系地址:永嘉县南城街道县前路117号

邮编:325100

联系电话:0577-67955197

附件:区位示意图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

20225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