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5/2022-289454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组配分类 城市、镇详细规划 发布机构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4-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永嘉县桥下镇城区分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小京岙片)局部工业地块规划修改公示


《永嘉县桥下镇城区分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小京岙片)埠头工业区局部地块规划修改》经县政府同意启动规划修改,并委托永嘉县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修改方案,20220427通过县有关职能部门的专家审查。为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增加规划透明度和科学性,现根据《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将该规划予以批前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04月28日---2022年05月27日(30个自然日),具体内容公示如下:

一、规划范围

修改地块的东侧为韩文路和西岙村,南临金丽温高速和G330国道,西侧为飞芳路和华芳路,北侧为文岙路、文川路和化中路。规划修改总用地面积为34.28公顷。

二、局部工业地块内道路的规划修改

为了企业做大做强的发展需求,取消化中路和华祥路之间的支路, 取消文岙路和华祥路之间的支路,以满足企业规模发展的需求。对文岙路局部段线性进行优化调整。

三、G330国道与金丽温高速之间局部地块规划修改

G330国道与金丽温高速交叉口局部地块原控规的用地性质为防护绿地(G2),现状为农林用地和空地,由于330国道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的实施占用了大量的村庄用地,为了满足老百姓的住房安置需求,将金丽温高速和G330国道之间防护绿地(G2)局部修改为二类居住用地(R2)。

四、京溪(文川路至G330国道段)规划修改

京溪(文川路至G330 国道段)依据《永嘉县教玩具小镇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埠头工业园区河道治理工程》初步设计进行调整,京溪沿线用地也相应进行调整。

五、岙西路西侧防护绿地的规划修改

依据《永嘉县工业区块线划定》的要求,为了保证一级工业的用地规模不减少,把岙西路西侧的防护绿地(G2)修改为二类工业用地(M2) 。

六、地块边界和用地编号的修改

为了满足老百姓的住房需求,将局部防护绿地(G2,金丽温高速防护绿地和G330国道防护绿地外)修改为二类居住用地(R2,新增C7-5地块编号。

取消化中路和华祥路之间的支路, C4-7地块和C4-8地块合并为C4-7地块;取消文岙路和华祥路之间的支路, C5-15地块和C5-16地块合并为C5-15地块。

七、用地布局的修改

由局部工业地块规划修改及老百姓居住需求导致周边道路网和用地性质有所调整。

二类居住用地(R2):为了满足老百姓的住房需求,将金丽温高速和G330国道中间局部防护绿地(G2)修改为二类居住用地(R2)。

商业用地(B1):京溪线位依据《永嘉县教玩具小镇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埠头工业园区河道治理工程》初步设计进行调整, 本次规划修改商业用地(B1)规模有所减少。

二类工业用地(M2):由于局部工业地块规划修改,修改后二类工业用地(M2)的规模满足《永嘉县工业区块线划定》的要求。

绿地(G): 规划修改重新布局后,规划修改后绿地(G)用地面积不减少。

八、地块指标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合理确定局部工业地块及周边地块的控制指标。

九、公共配套设施和市政设施的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对埠头工业园区路网及周边地块进行局部微调,通过此次规划修改以加快小京岙片城市建设。对市政基础设施有产生很小的影响,因此建议关市政基础设施应尽快建设落实。

十、地块出入口

规划所有涉及规划修改和新增地块的出入口依据规范要求进行配置。

十一、其他

遵循与原规划深度基本一致的原则,其他保持不变。本次修改内容和图则共同使用方可生效,并与原规划文本共同使用。

 

凡是关心该规划修改和与该规划修改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若有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之日起30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编审中心,我们将充分考虑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示时间:2022年04月28日---2022年05月27日-(共30个自然日)

公告地址:永嘉县公务网站  http://xxgk.yj.gov.cn

联系地址: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路117号(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邮编:325100(上塘)

联系电话:0577-57991083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04月28日

附件:

1-区位图

2-土地使用现状图

3-土地使用规划图(修改前)

4-土地使用规划图(修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