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鹤盛镇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以“洁化、序化、美化”为目标的环境整治要求,优化村居环境,提高村民幸福感,4月22日,鹤盛镇各村党支部结合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环境整治“一学一做”,通过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学后党员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带动村民参与。

桅峰村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采取“剥笋式”由外及内一层一层清理平时看不到的背街小巷、卫生死角、清理乡村“牛皮癣”、整理村民门前堆放的杂物。

东炉村志愿者在活动期间,对沿街居民宣传环境整治工作重要性,并号召其共同参与,许多居民受到气氛感染,积极参与到清扫队伍当中。

东皋村以村两委牵头,对楠溪江沿岸周边进行全面清扫工作。党员干部对堆积在堤岸旁的杂物进行垃圾分类后处理,并对溪流边上沉积的水草及垃圾进行打捞处理,志愿者们对沿岸村民加大溪流环境整治宣传,保护水生态,治理水污染,筑牢绿色生态屏障,促进楠溪江东皋村段生态环境提升。

岩上村通过党员包片联户、划分责任区,组建“卫生巡逻队”等方式持续加强日程管理,使农村垃圾清理、污水处理等方面得到显著改善,切实改变“脏、乱、差”的村容村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