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永嘉县鹤盛镇开展“戴口罩 强防疫”文明宣传劝导活动


为增强村民戴口罩意识,加深群众做好疫情防控自我保护的思想认识,让村民自觉遵守防疫举措,共同构筑起全民健康的铜墙铁壁,4月14日上午,鹤盛镇总工会在辖区开展“戴口罩 强防疫”文明宣传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前往辖区内各家便利店、餐饮店、农家乐、商超等人员密集地区,检查其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工作人员与顾客是否口罩佩戴到位,对未佩戴口罩的人员进行劝导,并为其分发口罩。同时,志愿者们还前往辖区内的核酸检测场所,帮助工作人员对现场秩序进行管理,确保队伍整齐有序、排队人员之间保持一米距离、人人佩戴口罩。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鹤盛村村民进一步认识到了戴口罩的重要性,全民共同抗疫的思想不断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村民逐渐自发地参与到疫情防控宣传队伍中来,逐步养成良好的意识和习惯,让鹤盛镇防疫工作的根脉在人民群众的土壤中扎深、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