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5/2022-287138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组配分类 城市、镇详细规划 发布机构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2-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永嘉县上塘路口-石介下片控制性详细规划LK-03控制单元局部规划修改批前公示


永嘉县上塘路口-石介下片控制性详细规划LK-03控制单元局部规划修改批前公示

《上塘路口-石介下片控制性详细规划LK-03控制单元局部规划修改》由永嘉县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已于2022年1月21日通过县有关职能部门的专家审查,设计单位根据有关意见对规划进行了修改和完善,现完成成果稿。为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增加规划透明度和科学性,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对该规划予以批前公告,公告时间2021年2月21日——2022年3月23日(共30自然日),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规划位置

本次修改地块位于上塘北城街道石阶下村,区块东至工业路,南沿环城北路和41省道,西临闲置用地和山体,北靠山体。

二、 规划范围

规划修改地块位于上塘北城街道石阶下村环城北路和41省道交叉口北侧,范围涉及《上塘路口-石介下片控制性详细规划》LK-03控制单元中的LK-03-03、LK-03-04、LK-03-12、LK-03-15等地块,规划修改范围总用地面积为10.07公顷。

三、用地布局的修改

LK-03-03地块东侧地块界线依据永嘉上元产业园权属土地定界线优化调整,保留原控规LK-03-03地块东侧与LK-03-12地块之间的10米防护绿化隔离带。将县级公路抢险应急保障基地(上塘公路与运输管理所)规划迁建至原控规LK-03-12地块西侧,本次规划修改将LK-03-12地块分割为LK-03-12a和LK-03-12b两个地块LK-03-12a地块仍维持原控规的二类居住用地(R2)不变,将LK-03-12b地块用地性质由二类居住用地(R2)调整为其他交通设施用地(S9)。用地布局优化调整后,周边涉及到的地块相应优化调整。

四、地块用地性质的修改

规划修改后,LK-03-03地块用地性质仍维持原控规的二类工业用地(M2)不变;LK-03-04地块用地性质仍维持原控规的防护绿地G2)不变;LK-03-12地块分割为LK-03-12a和LK-03-12b两个地块LK-03-12a地块仍维持原控规的二类居住用地(R2)不变,将LK-03-12b地块用地性质由二类居住用地(R2)调整为其他交通设施用地(S9);LK-03-15地块用地性质仍维持原控规的防护绿地G2)不变。

五、地块出入口方位的修改

规划修改后,LK-03-12a地块仍维持原控规在东侧仙清路、南侧环城北路上开设出入口,地块出入口方位为E、S;LK-03-12b地块在南侧环城北路上开设出入口,地块出入口方位为S。

六、 公共服务和市政配套设施的修改

本次规划修改后,地块整体开发强度有所降低,对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影响较小,建议增加相关公共服务设施及完善其他设施配套,原规划设置的市政设施、开闭所、配电房等仍按原规划配置,但相关公共、市政配套设施应尽快建设落实

七、其他

遵循与原规划深度基本一致的原则,其他维持不变。本修改内容与图则共同使用方可生效,并与原控规文本共同使用。

凡是关心该规划修改和与该规划修改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若有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之日起30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编审中心,我们将充分考虑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
2021年2月21日——2022年3月23日(共30个自然日)

公告地点:1、永嘉公务网站http://www.yj.gov.cn

联系地址:1、永嘉县上塘县前路117号(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邮编:325100                      

联系电话:67955197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2月21日       

                                                                        

附图:

1、 区位图

2、 土地使用现状图

3、 土地使用规划图(修改前)

4、 土地使用规划图(修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