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垃圾分类带回家”——碧莲镇垃圾分类宣传走进幼儿园


环境保护我先行,垃圾分类我能行。为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普及垃圾分类宣传,从小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2022年11月30日,碧莲镇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人员走进碧莲育苗幼儿园,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进课堂”活动,通过知识小课堂、问答互动、小游戏等形式进行,给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宣传课,引导孩子们主动进行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从“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分类”以及“常见的需要分类的物品有哪些”等方面为孩子们进行讲解,中间还穿插着游戏互动问答环节,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帮助加深小朋友的记忆。

整场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学生参与度高,在轻松活泼、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开展,此次活动告诉小朋友们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不乱扔垃圾,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就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成为社区小小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