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建设管理中心开展永嘉县海塘安澜工程(乌牛堤)质量监督交底活动


12月2日,温州市水利建设管理中心赴永嘉县海塘安澜工程(乌牛堤)开展质量监督交底活动,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质监组成员首先查看了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建设、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关于该工程进展、质量行为控制及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并核查了相关参建单位的质量保证资料。

会上,项目质监组对本工程的质量监督计划做了详细的说明及部署,明确参建各方的质量安全管理责任、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内容及监督活动的计划安排。质监组对该工程的质量安全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参建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工程质量与安全,严把原材料进场关,加强对关键部位和重要隐蔽工程质量控制和验收工作。

永嘉县海塘安澜工程(乌牛堤)位于永嘉县乌牛街道,西起104国道,东至温州大桥,全长2.063公里。工程任务以防潮(洪)为主,兼顾改善沿江环境,工程等别为Ⅱ等,海塘、水闸建筑物级别为 1 级,设计潮水标准为100年一遇。计划建设工期24个月,工程概算总投资22623万元。(永嘉县水利局  朱东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