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永嘉县民政局关于2022年度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推荐性目录的公示


根据《永嘉县民政局关于2022年度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推荐性目录申报编制的通知》及有关要求,经社会组织自荐、登记管理机关审查,拟准予此次申报的1家社会组织编入推荐性目录或调整服务项目。现将拟列入2022年度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推荐性目录的1家社会组织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社会组织名单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向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日-12月8日

联系电话:0577-67950253

附件:2022年度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推荐性目录公示名录

永嘉县民政局

2022年12月1日


附件:

 

2022年度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推荐性目录公示名录

 

序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社会组织名称

服务种类(一级分类)

服务种类(二级分类)

评估等级

1

51330324502153584M

永嘉县老卫生科技工作者协会

公共卫生服务

城乡居民健康教育服务

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