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借问同舟客 何时到永嘉”—县卫健局长进温州医科大学开展专场引才活动


11月23日下午,由永嘉县卫生健康局和温州医科大学学生处共同举办的“借问同舟客 何时到永嘉”温州医科大学专场引才活动。永嘉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滕翀敏及卫健系统下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人员进校引才。活动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卢益东主持。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程锦国,温州医科大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蕾蕾出席。


专场引才活动中播放了永嘉城市宣传片,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滕翀敏做宣讲推介,介绍永嘉人文历史,讲述永嘉卫生健康故事,向大家推介永嘉宜居之“美丽永嘉”、永嘉宜业之“幸福永嘉”和永嘉宜创之“活力永嘉”的“三个好”,向所有的意向应聘者做推介。在推介会现场指出我县卫健系统对人才的“求贤若渴”,推出一系列人才招引政策及奖励。热烈盛邀温医大学子做“嘉”人、享“嘉”福。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我县2003年武汉大学引进对象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周凌阳,以及原温州医科大学毕业、现任永嘉县人民医院团委书记徐渊分享在永这几年的感想及经验。他们也是鼓励毕业生们努力学习、正确择业,希望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更好地去适应用人单位的需求,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历练完善自己。用人平台也会给予你很大的机会。

会后进行现场互动,招聘人员进行答疑以及预报名,招聘报名现场,热闹有序,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现场报名26余人,现场优先签约 8人,其中研究生6人,剩余人员将另择时间进行面试。活动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