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2/2022-295846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组配分类 环评审批公示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
成文日期 2022-11-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受理《温州景昊箱包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告


我局于2022年11月24日受理了由温州景昊箱包有限公司提供的,由浙江中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温州景昊箱包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环评审批材料,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温州景昊箱包有限公司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永嘉县桥头镇谷联村(温州汇和钮扣有限公司内)

项目内容:温州景昊箱包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桥头镇谷联村(温州汇和钮扣有限公司内),租用温州汇和钮扣有限公司厂房3F作为生产经营场所,总租赁面积约427平方米  ,设计年产五金件80t、塑料制品25t的生产能力。

即日起7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信函或请到永嘉县电业大楼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环保窗口(审批服务科)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并提供居住地的有关证件(如产权证、身份证等)。

联系电话:57672707

附件:景昊箱包报批稿(污染影响类)—公示版.pdf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