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茗岙乡社工站开展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活动


11月21日,茗岙乡社工站走进茗岙小学,开展“二十大精神进校园”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少先队员厚植家国情怀,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在活动过程中,社工为少先队员讲党的二十大知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和战略目标,希望少先队员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为着心中的理想努力拼搏,为红领巾增添新的荣光,长大能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为了更好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社工通过让少先队员分享“身边的二十大精神”人物故事,学习身边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在纸上写下自己对于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

 

队员们纷纷表示将把爱党、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