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18/2022-295733 主题分类 卫生
组配分类 乡镇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08-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其他信息  

中共永嘉县卫生健康局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全县卫生健康宣传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


各卫生健康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2021年,在上级宣传部门和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工作干部以党的十九届以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以赴、主动担当,及时准确发布信息,挖掘潜力,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为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营造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浓厚舆论氛围。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经研究,决定对2021年度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及优秀个人进行通报。名单如下:

一、宣传工作优秀单位(6个)

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卫生监督所、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二、宣传工作优秀个人(8名)

邵小红(县人民医院)、钱崇昌(县中医医院)、戴晋耀(桥下镇中心卫生院)、金施施(枫林镇中心卫生院)、陈海秋(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滕红梅(沙头镇中心卫生院)、陈欣琼(东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邵思思(县第二人民医)。

三、信息报道优秀个人(8名)

黄献智(县妇幼保健医院)、谷秀飞(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谢丽丽(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秀槎(东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林孔平(金溪镇中心卫生院)、戴优优(乌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董萍萍(岩坦镇中心卫生院)、赖伟伟(桥头镇中心卫生院)。

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受通报的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为榜样,提升标杆,争先进位,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推进我县卫生健康宣传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永嘉县卫生健康局委员会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