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永嘉县教育系统赴高校提前招聘2023届优秀毕业生考核(面试)通知


根据《永嘉县教育系统赴高校提前招聘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公告》精神,现将考核(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面试)

 (一)时间地点

2022年11月26日(周六)在永嘉县实验中学进行。考核对象在2022年11月26日(周六)上午8时前凭身份证报到永嘉县实验中学报告厅报到、集中(迟到15分钟取消考核面试资格),上交通讯工具等物品,抽取考核面试顺序号,按排序到备课室备课,再依次到面试室进行考核面试。

(二)考核形式及要求

考核形式为模拟课堂教学(试课),主要考查考生教学基本功。模拟课堂教学是从教材中抽取一个课题,根据该课题的内容确定教学目标,设计教学方案,实施模拟课堂教学(课堂没有学生),考生通过完成相应的教学任务,来表现自己的教学思想、教学能力和教学基本功。备课时间60分钟(不携带任何参考资料,上课课题由举办方提供),模拟课堂教学15分钟。考核(模拟课堂教学)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5分,低于75分合格线者,取消本次聘用资格。考核成绩如遇同分,进行加试,加试采取基本素养面试答辩,时间5分钟。

(三)考核面试岗位

招聘公告计划表中对应岗位: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科学、小学音乐、小学信息技术、初中英语、高中英语、高中政治(二)、高中语文(一)、高中物理兼通用技术、高中历史(一)、高中语文(二)。

二、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要做好个人健康管理,近期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重点地区,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

2.所有考生要按照国家、省、市、县有关要求,配合用人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温州市外低风险地区来温人员,参加现场考核前须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2次间隔≥24小时,第二次须在我市检测)

4.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设区市和涉疫重点地区人员,以及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或日常健康监测的,按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参加现场考核。因未及时返永落实防控措施导致无法参加现场考核面试的,责任自负。

5.按疫情防控要求,需要采取的其他措施以各级防控部门规定要求为准。

三、其他

    1.及时关注动态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永嘉县政府信息公开网发布(网址:http://www.yj.gov.cn/col/col1229265592/index.html)。

    2.咨询电话:县教育局人事教育科0577-67222872、0577-67222061,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0577-67951821。

 

 

中共永嘉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永嘉县教育局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