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2/2022-295642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组配分类 行政许可及其他管理服务事项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
成文日期 2022-11-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受理永嘉李安口腔诊所辐射安全许可证的公告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受理永嘉李安口腔诊所辐射安全许可证的公告

我局于2022年11月14日受理了由永嘉李安口腔诊所提供的,办理其辐射安全许可证审批材料,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永嘉李安口腔诊所辐射安全许可证

建设地点: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桥下镇桥下社区桥下街118号

项目内容及规模:企业位于江省温州市永嘉县桥下镇桥下社区桥下街118号进行生产,使用建筑面积150平方米,射线装置使用面积5.7平方米。一、建设内容:诊所新增射线装置应用;二、建设规模1、本次新增射线装置使用规模(1)Bondream 3D-1020MS(配置3)口腔颌面锥束计算机体层摄影设备,最大管电压90kV,最大管电流10mA,使用位置诊所口腔CT机房。

 

即日起7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信函或请到永嘉县电业大楼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环保窗口(审批服务科)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并提供居住地的有关证件(如产权证、身份证等)。

联系电话:57672707

 

附件: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