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考
索引号 001008003014012/2022-295684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考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2-11-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2022年永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各位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

根据2022年永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安排,定于2022年11月24日(周四)上午对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笔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资格复审对象。如遇比例内最后一名总成绩同分的,以《综合应用能力》成绩高者优先;如再相同,则需另行加试确定对象。

2.入围资格复审人员需于2022年11月24日(上午9:30-11:30)到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文化中心)三楼313会议室参加资格复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作自动放弃处理。资格复审对象名单在永嘉公务网(http://www.yj.gov.cn/)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3.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2022年永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附件)、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和岗位要求须提供的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下列人员还须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1) 永嘉县内在编事业人员参加招聘的入围对象须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若为县外前来报考的,还须取得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2) 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 报考面向“部队退役大学生士兵”岗位的入围对象,须事先填写资格审核表(相关表格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领取),并到有关单位签署意见,提供入伍通知书和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应征入伍的,还须提供保留入学资格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4.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岗位(专业)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予入围体检、考核。如有资格复审自动放弃或不合格者,其空缺资格在该岗位笔试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者中有同分对象的也如上述办法处理。

考虑到实际情况,资格复审可以委托他人代审,但需提供相关资料(报考人与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人员亲笔签名并按手印的委托书),同时需在报名表上签字。

5.考生参加资格复审须做好个人防疫工作。考生应满足温州“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并提供现场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具体需参照笔试《考生防疫须知》。《考生防疫须知》中涉及疫情防控未尽事项将按照永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进行适当调整。

 






入围资格复审人员使用钉钉扫描钉钉群二维码入群


 

 

 

                                      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8日

2022年永嘉资格复审表(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