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北城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助力疫情防控6月11日,北城街道杭岭文化礼堂志愿服务队迅速行动,在文化礼堂里开展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发挥文化礼堂“正能量”。

本次演练采取实战模式,实行真人真采真检。采样现场划分为五个区域,分别是测温区、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缓冲区,20多位工作人员包括医务人员、志愿者、网格员一早就来到杭岭文化礼堂做好隔离带合理规划、现场排队设施等事项,保证演练顺利完成

早上9点,检测工作正式开始,虽然早晨太阳高照,但演练井然有序。村民们自觉佩戴口罩,严格按照“一米线”排好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每一个步骤,有序检测。

通过本次演练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了杭岭村应对新冠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为杭岭村民筑起安全屏障接下来,杭岭文化礼堂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在助力防疫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