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 行政监管
索引号 001008003014023/2022-295000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行政监管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10-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永嘉县应急管理局 2022年9月监督检查情况


序号

被检查单位(个人)

检查项目

检查时间

检查结果及处理意见

备注

 

 

1

 

永嘉县瓯北街道浙江永工阀门

市民反映永嘉县瓯北街道浙江永工阀门厂电焊工无证操作电焊,存在安全隐患。

2022年9月2日

2022年9月2日,瓯北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执法人员对被举报企业进行核实,被举报企业为浙江永工阀门有限公司,现场未发现无证进行电焊作业的情形。该企业已配备持证电焊人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加强电焊的现场管理,不得无证电焊。


     2

瓯北街道安丰工业区青风路青风公寓“特技阀门球座车间”3楼“腾博”的机床

瓯北街道安丰工业区青风路青风公寓“特技阀门球座车间”3楼“腾博”的机床的高压电线缠成蜘蛛网且没有保护措施,存在安全隐患,望核实处理。

2022年9月15日

2022年9月15日,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前往核实,被举报单位为温州腾博阀门配件有限公司,租在特技阀门3楼。车间内电线布线混乱,未套管,执法人员责令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加强车间管理。


3

永嘉县瓯北大道872号一楼

晋丰塑料有限公司无三合一车间乱接电线,存在安全隐患

2022年9月25日

202年9月25日,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前往核实,该处已于前段时间被瓯北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检查后整改,已经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