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12/2022-283334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组配分类 国企与编外招聘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2-01-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嘉支公司招聘


中国人保财险永嘉支公司是副部级央企——中国人保财险在永嘉县的分支机构,是目前永嘉县内市场份额最大、分支机构最多、经营历史最久和开办险种最全的财产保险公司,公司除上塘本部外,在瓯北、桥头、乌牛、岩头等中心乡镇设有5个营业网点,并在全县22个乡镇(街道)和550多个村设有农村保险服务站和服务点。

一、所需岗位:

1.农网专员(若干)

工作地点:桥头、乌牛、岩头

学历要求: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负责辖区农网建设,涉农保险查勘、理赔,制定农网产能营销方案。

薪酬待遇:4000元/月以上

其他要求:35周岁以下;性格开朗、乐观,熟练的办公软件应用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持3年以上C1驾照。

2.续保专员(若干)

工作地点:永嘉支公司

学历要求: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年龄:35周岁以下         薪酬标准:平均5000元/月

岗位职责:对续保业务的维护以及拓展新保业务。

其他要求:较强的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对工作认真负责;性格开朗;吐字清晰,沟通能力强。

二、报名要求

1.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将简历发送至445115521@qq.com。

2. 报名资料:报名时请提供学历证书、身份证件、一寸免冠照片。

3. 联系方式:周先生(0577-66995018),

4. 联系地址:浙江省永嘉县瓯北镇罗浦西路10号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嘉支公司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