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5/2022-286270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组配分类 公建批前公示 发布机构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1-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永嘉县南城街道前一村综合办公楼建设项目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申请人永嘉县南城街道前一村民委员会向本局提出永嘉县南城街道前一村综合办公楼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申请,地址在南城街道,其建筑布局和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见附图所示,现予以公示。

凡是与本项目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应在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如本人房屋所有权证)向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电话:57672761)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示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