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黄慧专题调研“拥江融入、产城融合”:坚持项目为王 做强发展支撑


1月17日,县委书记黄慧到桥头、桥下专题调研“拥江融入、产城融合”时强调,各地要紧扣“拥江融入、产城融合”对标赶超攻坚年活动,精准谋划和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大、好、高”项目,全力抓好“开门稳”“开门红”工作,为我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县领导唐红专陪同。

黄慧一行首先来到桥头镇白垟高端制造产业园、林福绿色智能工厂和S333(49省道)永嘉桥下至桥头改建工程,在项目现场察看控规图纸、听取项目前期介绍、询问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桥头重大项目谋划招引和续建项目提速攻坚举措。黄慧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桥头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拿出过硬措施,增强攻坚劲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产业园区和重大项目谋划建设,争取更多项目列入省市县长工程和省重大产业项目,切实以重大项目引领新发展、焕发新动能、实现新增长。

在桥下镇,黄慧一行沿着49省道和永临大道边走边看,听取桥下镇数字智能科技产业园、教玩具特色小镇、新纵项目、215省道桥下至巽宅段等项目谋划建设情况汇报。黄慧要求,桥下要主动置身“拥江融入、产城融合”,抢抓省级特色小镇创建的机遇,加快推进一批体量大、质效高、带动性强的产业项目落地,全力打造人气繁荣、链条完善、功能齐全的特色小镇,真正成为瓯江北岸具有“产城融合”特色的靓丽城镇。

调研中,黄慧强调,要聚焦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全面提升“助企开门红”“三服务”等活动成效,多措并举落实“开门稳”十一条措施,全力抓好“留员工 稳岗位 促发展”行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力交出一季度经济工作高分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