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 新冠疫情防控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4018/2022-286194 主题分类 卫生
组配分类 疫情防控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01-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3号通告!1月18日-21日,永嘉两地将进行疫情防控应急测试演练!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六大机制”实战体系,全面提升我县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决定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测试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1月18日(周二)——1月21日(周五)

二、演练地点

瓯北街道、东城街道。

三、区域封控

本次演练参照真实场景,为确保演练安全和实效,演练期间乡镇(街道)、村(社区)相关区域进行局部封控。

四、注意事项

1.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救护车辆进出、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等,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2.封控期间,封控区范围内施行封闭隔离,严格实施居家及区域隔离管控措施,除疫情防控、紧急救援等车辆、人员外,其他车辆、人员一律禁止出入。

3.请参与演练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按指定时间前往演练现场接受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听从现场指挥,自觉排队,遵守秩序。

4.本次演练为全流程、全要素应急实战演练,请市民朋友对演练带来的不便给予谅解,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通告。

永嘉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