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网络中国年#永嘉县县级书法村授牌仪式暨送春联送温暖活动举行


近日,由县文广旅体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枫林镇人民政府主办,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永嘉县县级书法村授牌仪式暨送春联送温暖活动在枫林文化中心举行。

上午10点左右,授牌仪式正式启动。据了解,为深入实施墨香永嘉创建工作,我县于2021年8月启动首届永嘉县县级书法村的评选活动,枫林镇枫三村、桥头镇黄堡村与桥头镇溪心村脱颖而出。

据介绍,3个县级书法村完成授牌后,将开展各类书法活动,丰富各村村民们的精神生活,以助推永嘉打造“书香社会,墨香城市”。除此之外,未来我县县级书法村的评选活动也将持续开展,以此来挖掘乡村振兴建设中各个村的文化特色和亮点,然后以书法带动村民提升文化修养和文化素质。

春节将至,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还向枫林镇圣旨门社区与枫岭社区各村送出共计3500对春联。此外还对两个社区共计11户苦难户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活动结束后,一幅幅饱含真诚祝福的春联由各村干部送往村民们的家中。(徐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