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桥下镇开展送《民法典》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普法宣传,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增强企业法治观念,811日,桥下镇综合信息指挥中心联合桥下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六岙村豪特工业园开展“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桥下司法所所长罗建南结合日常工作和自身工作经验,用接地气的事例,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编纂的背景、意义及亮点等方面入手,为企业代表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民事权利保护规则、物权编、合同编、继承以及侵权责任等主要内容。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并表示希望桥下司法所今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普法宣传活动,让企业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企业职工法律意识。

下一步,桥下将结合企业的特点,进一步创新送法进企业活动形式,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力度,为企业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