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碧莲镇组织开展县人大代表小组专题活动


为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更好地推进近期人大重点工作落实,碧莲镇于9月27日在镇三楼会议室开展第三季度县人大代表小组专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芝双参加了活动。

会议中,5位代表立足碧莲发展大局,紧紧围绕镇委镇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提出的6件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反馈。与会代表对县经信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6个被评议政府组成部门换届以来(重点结合今年工作安排)的有关工作情况的开展评议,认为6个部门自换届以来,一直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办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解决了一批补短板、强弱项的难事,干好了一批惠民生、添福祉的实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向代表们征集了2022年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代表们围绕文化体育、交通出行、食药安全、环境治理等民生领域的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五个方面建议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