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 建议提案
索引号 001008003014018/2021-281970 主题分类 卫生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1-07-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永卫〔2021〕28号 其他信息

关于对政协第十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委员提案第46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徐桦委员:

您于政协第十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取消新冠核酸检测门诊诊疗费的建议》已收悉,我局为主办单位。现将有关情况函复如下:

根据国务院2021年2月4日举行的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中提到“为单纯进行核酸检测的采样提供采样服务,群众无需挂号和免收门诊诊察费”精神,我县各医疗单位于2月8日起,就停止收取新冠核酸检测门诊挂号费、门诊诊查费或一般诊疗费等费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作为我县两家新冠发热门诊开设单位,从一开始就开通了关注“公众号”、“支付宝”、“浙里办”就可以核酸检测自助申请及电子检测结果报告服务。从2020年11月份起,全县共23个公立基层卫院都开设了核酸检测采样门诊,检测结果都可以通过“支付宝”“浙里办”查看,不需要去医院拿报告单。

感谢您对我县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关注,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宝贵建议。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县卫生健康局联系,联系人:项天真,13587888423,688423(机关网),

分管领导:施秀跃

承办人:办公室,67222112。

永嘉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