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182/2021-281910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组配分类 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永嘉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1-09-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永嘉县商务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25万元,支出决算为1.2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等于决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商贸工作正常开展。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未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25万元,占100%,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0.36万元,增长40.45%,主要原因是2019年本单位为新成立单位,故2019年仅半年数据。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完成预算的100%。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0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5.50万元,支出决算为1.25万元,完成预算的22.73%。主要用于接待商贸事务工作对接及交流等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受新冠疫情影响,商贸工作无法正常开展,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国内公务接待25团组,累计210人次。

外宾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团组,0人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25万元,主要用于商贸事务工作对接及交流接待25团组,210人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9表
编制单位:永嘉县商务局金额单位:万元
项  目预算数决算数
“三公”经费支出1.25
  1.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公务用车购置费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公务接待费1.25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全年预算数,反映按规定程序调整后的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