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 建议提案
索引号 001008003014182/2021-281899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永嘉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1-09-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永商务函〔2021〕11号 其他信息

永嘉县商务局关于对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83号提案的答复函


王金梁委员:

您在县政协第十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促进县内汽车流通行业发展的建议》(政协提案83号)收悉,经商县资规局,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案提出的建议,我们县商务局十分重视,第一时间与县资规局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

永嘉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土地要素资源稀缺,尤其在我县沿江地区,用于可开发的土地资源更是紧张。目前,我县汽车流通企业主要分布在瓯北街道国道和黄田街道省道边上。下一步,我局积极与县资规部门做好对接,在我县沿江地区瓯北和三江等地开展汽车产业园地块选址前期排摸。对符合用地性质的地块,将请示县政府,争取我县汽车产业园的规划用地指标,促进我县汽车流通产业发展。

感谢您对我县汽车流通行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如对以上答复不满意,请与县商务局市场商贸科联系(联系人:陈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