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61/2021-281714 主题分类 财政
组配分类 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鹤盛镇
成文日期 2021-09-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永嘉县鹤盛镇人民政府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公开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6万元,支出决算为28.05万元,完成预算的107%,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使用量增加。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8.71万元,占31.05%,与2019年度相比,减少40.21万元,下降82.20%,主要原因是没有购置新车;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9.34万元,占68.95%,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1.22万元,增长6.72%,主要原因是接待事务的增加。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6万元,支出决算为8.71万元,完成预算的145%。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疫情等原因使用车事务增加。

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完成预算的0%。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0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6万元,支出8.71万元,完成预算的145%。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疫情等原因使用车事务增加。主要用于下村、出差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2020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20万元,支出决算为19.34万元,完成预算的96.7%。主要用于接待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活动等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控制公务接待经费的支出。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国内公务接待700团组,累计3,225人次。

外宾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团组,0人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9.34万元,主要用于接待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活动等支出。接待700团组,3,225人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9表
编制单位:永嘉县鹤盛镇人民政府
金额单位:元
项  目预算数决算数
“三公”经费支出
280,459.31
  1.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87,085.31
    (1)公务用车购置费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87,085.31
  3.公务接待费
193,374.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全年预算数,反映按规定程序调整后的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