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0/2021-281647 主题分类 审计
组配分类 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1-09-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永嘉县审计局2020年度部门“三公”经费决算


永嘉县审计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4万元,支出决算为0.69万元,完成预算的17.25%,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上级审计机关线下指导交流活动大幅减少。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未收到需出国(境)的工作任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是已车改单位;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69万元,占100.00%,与2019年度相比,减少1.06万元,下降60.67%,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上级审计机关线下指导交流活动大幅减少。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的主要原因是均未安排因公出国出境。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涉及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自2013年起公车改革,不再发生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也没有安排相关预算。

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自2013年起公车改革,不再发生公车购置支出,也没有安排相关预算。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自2013年起公车改革,不再发生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也没有安排相关预算;2020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4万元,支出决算为0.69万元,完成预算的17.25%。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审计机关调研的餐费等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上级审计机关线下指导交流活动大幅减少;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国内公务接待11团组,累计120人次。

外宾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团组,0人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69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审计机关调研的餐费等支出。接待11团组,12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