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行“桂香飘·嘉里聚”中秋博士座谈会


9月17日下午,我县“桂香飘·嘉里聚”中秋博士座谈会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县委党校、县人力社保局、县市监局、县农业农村局、永嘉农商银行等单位领导,李攀、蒋杭波、闫玲、陈文建等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原表示,永嘉对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强烈和迫切,感谢各位人才选择留在永嘉拼搏奋斗,贡献智慧。永嘉县将努力打造更优的环境、搭建更大的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在座的各位人才们能在这里发挥才能、施展才华、贡献才干,同时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主动参与人才梯队培育工作,不断厚植永嘉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根基,助力永嘉人才枝繁叶茂。

座谈会上,与会人才代表畅所欲言,就自己工作中的体会和遇到的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我县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蒋杭波博士表示,县委党校领导对他的工作和生活很关心,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几次参加省市的培训,很好地提升了工作能力!闫玲博士表示在永嘉的工作很愉快,同事间的关心让她已经完全融入县农业农村局这个大家庭,接下来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并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

陈原副部长为到场的高层次人才送上慰问礼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交流沟通机会,加强彼此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永嘉县的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