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25/2021-281548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组配分类 城市、镇详细规划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1-09-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永嘉县桥下镇西湾山区块(A-01—A-04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粮食仓库西南侧局部地块规划修改批前公示


永嘉县桥下镇西湾山区块(A-01—A-04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粮食仓库西南侧局部地块规划修改批前公示

《永嘉县桥下镇西湾山区块(A-01—A-04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粮食仓库西南侧局部地块规划修改》,经县政府批准启动规划论证,并委托永嘉县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论证。20210819通过县有关职能部门的专家审查,设计单位根据有关意见对规划进行了修改和完善,为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增加规划透明度和科学性,现根据《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将该规划予以批前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917---2021年1016-(共30个自然日),具体内容如下:

 

一、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修改地块东侧为永嘉新纵教玩具智造产业园,南侧为孵化园路,西侧为西溪,北侧为西溪东片(方岙口社区)。涉及修改地块为西湾山区块控规A-13地块、A-14地块等,规划修改范围总用地面积为10.06公顷。

 

二、地块划分的修改

A-13地块划分为A-13a、A-13b、A-13c等3个地块,原控规A-13地块的用地面积为49849平方米,修改后,A-13a地块的用地面积为45944平方米, A-13b地块的用地面积为2675平方米, A-13c地块的用地面积为1230平方米。  将A-14地块划分为A-14a、A-14b、A-14c等3个地块;原控规A-14地块的用地面积为18959平方米,修改后,A-14a地块的用地面积为14292平方米, A-14b地块的用地面积为4239平方米,A-14c地块的用地面积为428平方米。

三、用地性质的修改

A-13b地块的用地性质由一类物流仓储用地(W1)修改为二类居住用地(R2);将A-13c地块的用地性质由一类物流仓储用地(W1)修改为防护绿地(G 2) ;将A-14b地块的用地性质由公园绿地(G1)修改为二类居住用地(R2),其他地块保持用地性质不变。

 

四、地块指标修改

地块详细指标修改前后对比见下表:


地块编号

用地性质

用地面积(m2)

容积率

建筑密度(%)

绿地率(%)

建筑高度(m)

出入口方位

用地兼容性

备注

修改前

A-13

W1

49849

1.0

50

15

36

/

/

修改后

A-13a

W1

45944

1.0

50

15

36

/

/

修改后

A-13b

R2

2675

1.6

32

30

27

西

/

/

修改后

A-13c

G2

1230

/

/

/

/

/

/

/

修改前

A-14

G1

18959

/

/

/

/

/

/

/

修改后

A-14a

G1

14292

/

/

/

/

/

/

/

修改后

A-14b

R2

4239

1.6

32

30

27

南北

/

/

修改后

A-14c

G1

428

/

/

/

/

/

/

/

注:1“修改前”为原规划控制指标,“修改后”为规划修改控制指标。

2容积率、建筑密度、建筑高度为上限,绿地率为下限。

3、地块配建机动车停车泊位按《城市建筑工程停车场(库)设置规则和配建标准》(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DB33/1021-2013)的标准配置。

4、W1为一类物流仓储用地,R2为二类居住用地,G1为公园绿地,G2为防护绿地。

五、公共配套设施和市政设施的修改

规划修改后,二类居住用地(R2)面积增加了6914平方米,绿地(G)面积减少了4239平方米,对区域各项公共服务设施配置规模没有产生负面影响,故不需对各公建设施进行修改。本次修改对城市给水、排水、电力、电信、燃气等城市基础设施也不会造成影响。

六、地块出入口

A-13地块的出入口为南,规划修改后A-13a地块的出入口为南,A-13b地块的出入口为西,A-14b地块的出入口为南北。

七、其他

遵循与原规划深度基本一致的原则,其他保持不变。本次规划修改减少了部分公园绿地,规划批复后成果应纳入正在编制的国土空间规划中。本次规划修改地块位于缓坡地上,应进一步做好工程地质勘查和地质灾害评估报告,根据要求做好安全防治措施。本次修改内容和图则共同使用方可生效,并与原规划文本共同使用。

 

凡是关心该规划修改和与该规划修改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若有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之日起30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编审中心,我们将充分考虑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示时间:2021年917---2021年1016---(共30个自然日)

公示地址:永嘉县公务网站  http://xxgk.yj.gov.cn

联系地址: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路117号(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邮编:325100(上塘)

联系电话0577-57991083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09月17

 

附件:

1-区位图

2-用地现状图

3-用地规划图(修改前)

4-用地规划图(修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