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温馨提示丨永嘉县乡镇(街道)图书分馆、城市书房、百姓书屋暂停开放


暂停开放通知

各位读者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9月16日开始,永嘉县各乡镇街道分馆、永嘉县区域内所有城市书房、百姓书屋全部暂停开放。“楠溪小学堂”、文化驿站、心理沙龙、读书分享会等线下活动全部暂停。

请您及时关注“永嘉县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为保障广大读者权益,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闭馆期间,如有产生逾期的,永嘉县图书馆(上塘街318号)可以统一为逾期读者进行免费处理。入馆需预约、戴口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

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永嘉县图书馆

2021年9月16日

温馨提示丨永嘉县乡镇(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