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招募启事丨助力乡村艺术团建设!永嘉县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招募优秀辅导老师


招募启事

永嘉县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培养一批热爱文艺工作,具有一定专业水准和群众基础的基层文化工作者,成为传播群众文化的中坚力量,不断壮大群众文艺人才队伍,充分发挥辐射基层的作用,加强乡村艺术团队伍建设,促进联盟单位交流,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也为了配合温州市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牵手乡村艺术团基层行活动,现向永嘉县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各会员单位招募音乐、舞蹈、戏曲三大门类的优秀辅导老师若干名。各事项内容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承办单位:温州市文化馆  永嘉县文化馆

二、活动内容

永嘉县文化馆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面向会员单位招募音乐、舞蹈、戏曲三大门类的优秀辅导老师,对瓯北街道、乌牛街道、三江街道、黄田街道、东城街道、南城街道、北城街道指定的乡村艺术团团队进行线下辅导。舞蹈门类老师可多报。所有报名老师根据上报的乡村艺术团需求由永嘉县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秘书处进行统筹安排。

三、活动时间、地点

2021年9月、10月。所有课程要求在10月25日前完成,授课场地由乡镇(街道)乡村艺术团提供。

四、课时、课程安排

每位辅导老师必须完成6个课时的上课时间,每课时时间至少为1.5小时。具体时间可与乡村艺术团负责人联络并确定。所有辅导内容均为适合成人的完整作品,并在最后一课时中拍摄成录像。音乐、舞蹈、戏曲的辅导授课内容自行准备,文化馆提供部分舞蹈资料内容可进行参考。

五、相关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会员单位负责人积极发动组织报名或指派老师参与此次活动,并于9月25日前发送表格至QQ邮箱605477558。

扫一扫或长按下载报名表

六、联系方式

叶丹:13868633139(办电:67230923)

永嘉县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

2021年9月16日

(县文化馆)

招募启事丨助力乡村艺术团建设(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