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碧莲镇举办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8月28日,碧莲镇组织碧莲商会在镇商会大楼举办“2021年优秀学子表彰大会”,表彰16位在中、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碧莲学子,镇长季巧云、统战委员谷常有受邀出席。会议由商会秘书长徐郁群主持。

会上,徐郁群代表商会向每位优秀学子或家长代表送上奖学金和美好的祝愿,鼓励学子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向更高的目标和梦想进发,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及祖国。

季巧云对此次活动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同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并强调,16位精英学子是碧莲的骄傲,希望在座的莘莘学子继续砥砺前行,传承中国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精神,在学习上发挥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勤奋刻苦,学有所成,为家乡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近年来,碧莲商会积极通过慈善捐助发挥价值引领作用,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在助力教育事业方面,更是不遗余力。“助学助教是商会回馈社会的一个载体。我们高度重视碧莲教育事业发展,把爱心助学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营造尊师重教、崇贤尚学的良好氛围,为碧莲多出人才、出好人才尽绵薄之力。”商会秘书长徐郁群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