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北城街道开展《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加强生活垃圾管理,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永嘉县人民政府北城街道办事处再次开展了《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培训。

8月30日,北城街道组织了小区的物业、保洁员、街道相关科室和各村(社)负责人在街道2楼会议室召开了《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培训。街道党工委书记在会上从条例出台背景、立法现实基础、主要解决问题、我省条例特点、条例主要内容和相关条款解读6个方面对垃圾管理条例进行深入的讲解。会上讲述了目前北城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正稳步推进源头减量、不断提升回收利用、全面加强监督考核和持续推进宣传引导。会上还强调了,“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接受培训的相关人员都表示了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支持并会尽自己的全力去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健全分类体系、提升减量成效和强化宣传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