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考
索引号 001008003014012/2021-280748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考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1-08-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
关于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笔试通知


2021年7月23日,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原定于2021年8月18日发放的笔试准考证延期发放。现经研究决定,符合报考文字记者岗位的考生于2021年9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到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1610室领取准考证。笔试时间:2021年9月19日(周日)上午9:00 -- 11:00,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其他事项不变。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须在考试前14天(9月5日前)申领浙江“健康码”(温州)和“通信行程卡”。“健康码”(温州)绿码、“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右上角无*号标记以及现场测温37.3℃以下的考生可参加考试。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21天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考试。省外低风险地区回永人员需实施14天日常健康监测,请目前尚在省外的考生提早做好时间安排。“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相关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

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告。除提供考前2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佩戴口罩,保持间隔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有违反者,责令离开考点。

考生应当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现场组织工作。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隔离或就诊。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