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鹤盛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优抚对象活动


在8月1日建军节当天,鹤盛镇党委委员谢国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潘松标、人武专干蔡林峰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立功受奖现役军人谢庄侃家中,谢国强一行人详细询问其母亲的生活情况以及谢庄侃的服役情况。同时将谢庄侃优秀士兵喜报交于其母亲手上,送上慰问金,并希望谢庄侃能一如既往地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积极进取,刻苦训练,报效祖国,继续为国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总共走访慰问了61名优抚对象,其中走访慰问6名优秀士兵及其亲属。在走访中,鹤盛镇党委委员谢国强指出镇人武部和民政办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帮助复员、退伍军人和优抚对象排忧解难,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大力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希望广大复员、退伍军人要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品质和作风,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鹤盛的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