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董庆华到碧莲镇后九降调研共同富裕工作


8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庆华带队到碧莲镇后九降村调研红色美丽村庄助力共同富裕工作,碧莲镇班子领导陪同。

董庆华主任一行实地调研后九降文化礼堂(主题馆)、一环五点等红色景观和蜂蜜、猕猴桃等发展产业,并在村办公楼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碧莲镇党委书记麻永锋就后九降村“红色+”共同富裕发展模式、碧莲镇“鱼米栀香”等产业做汇报工作。

董主任对后九降村的发展变化和后九降村共同富裕发展模式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刻践行“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后九降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依托发源地优势,打造可学可推广的党建典范;二是全局规划串点连线成面,打造可看可实践的共同富裕典范;三是深刻领会“分量”丰富涵义,打造可靠大无私的村干部队伍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