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亨志一行到溪下考察洽谈农业产业


8月17日,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亨志率队到溪下,实地考察洽谈当地特色农业产业。乡党委书记谷舜斌陪同。

在项目推介座谈会上,谷舜斌简要介绍了溪下特色的谷精草、魔芋、中药材等特色产业,并指出,溪下乡在共同富裕赶考路上,始终坚持“生态立乡、产业兴乡、美丽富乡”发展理念,以大健康产业为抓手,积极谋划大健康项目,期待和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

方亨志表示,溪下乡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许多特色作物,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在当前推进共同富裕的大环境下,和溪下乡开展农业产业的合作,符合企业发展战略和价值观,下一步,将通过开展深入考察,对溪下农产品的经济效益进行全面评估,挑选最适合当地发展的农产品,打造试验田,逐步推动产业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走访考察了各农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