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茗岙乡乡贤联谊会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为鼓励家乡优秀学子,由茗岙乡党委政府牵头,茗岙乡乡贤联谊会出资,对2021年度中高考获得优异成绩的茗岙学子进行奖励。2021年8月11日,茗岙乡乡贤联谊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茗岙乡人民政府举行,茗岙乡班子领导,乡贤代表,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活动。
    

首先由乡党委副书记陈逊宣布了获奖的23名优秀学子名单,奖学金共计97000元,然后由各位乡领导与乡贤为到场的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接着由乡领导代表、乡贤代表与学生代表发言。
    

乡人大主席谢秀杰在讲话中对获奖同学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踏踏实实做人,永远心怀感恩;孜孜不倦学习,永远知行合一;持之以恒拼搏,永远信念坚定。
    

茗岙乡乡贤联谊会会长潘志诚向各位优秀的学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刻苦学习、戒骄戒躁,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自己的才智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获奖学生代表郑莹莹表示要在今后的大学里努力学习,钻研拼搏,不忘初心,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经验心得。最后全体人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乡贤联谊会奖学金颁奖仪式取得圆满成功。今后乡政府将会继续联合茗岙乡乡贤联谊会,继续为茗岙的教育事业添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