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乌牛街道召开2021年度夏秋季征兵工作会议


为积极响应永嘉县征兵号召,为有序推进征兵工作,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7月9日下午乌牛街道召开了“乌牛街道2021年度夏秋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各村(社)武装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人武部王俊部长对2020年征兵工作及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当前征兵工作形势,并对2021年征兵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其次,对各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各村民兵连长在动员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王俊部长强调,今年的征兵工作要以大学生毕业生做为重点,各村(居)武装工作负责人一定要认清重点、各方侧重,早谋划早部署早发动,及早掌握适龄青年入伍意向,及时做好各方工作,消除各方障碍影响,对适龄青年做到思想上积极引导,家庭上全力支持,体质上充分准备。确保按时限、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今年的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今天乌牛街道征兵体检时间为7月16日上午,体检地点设在瓯北街道第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