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溪下乡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夜学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前行动力,7月6日晚,溪下乡组织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夜学活动。活动由乡党委委员董希豪主持,全乡机关干部,乡“两代表一委员”共30人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潮涌楠溪 薪火百年》,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认识百年来我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随后,大家结合学习体会和感悟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继续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同全乡干部群众一起奋力拼搏,为开创溪下乡“一二五” 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最后,乡党委书记谷舜斌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谷舜斌指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四种力量,即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同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做到四个着重,一是着重学深、细读、多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领会、一体贯彻;二是着重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三是着重领导带头学,领导班子要切实负起责任,带头学好用好;四是着重学而传教,做好宣传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