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东城街道“八一”慰问送关怀 军民共叙鱼水情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9日,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双义、办事处主任王利友一行携慰问品,深入县人武部、驻永部队、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向部队官兵及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陈双义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武部,详细询问了部队日常训练及生活情况,并对县人武部长期以来在保障地方安全、服务中心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陈双义表示,军地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深化双拥共建,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在现役军人家属代表汪庆光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对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叮嘱相关部门服务好军属生活,为军属排忧解难,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